秋与长安

我所写的每一个故事,都是致力于给我最爱的他们,一个足够美好的结局。

你所不知道的荣耀职业联盟二三事(一)

001
乐乐是个幸运E,这点不仅体现在四亚,还表现在比如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据说后来这个梗叶修笑了一整年。

002
喻文洲觉得魏琛这辈子做的最人道的一件事就是给了索克萨尔一张系统脸和一个这么正常的名字。

003
所有人在刚听说夜雨声烦这个角色名的时候,都觉得他的操作者一定是个安静的美男子,然后?然后黄少天就出道了。

004
你说兴欣是联盟最穷的战队?

魏琛笑了。唐柔笑了。叶修笑了。

雷霆笑了。

005
这已经是肖时钦第N次在训练时间抓到戴妍琦在看同人本,所以说当年他想转会嘉世不是没有原因的。

雷霆是穷的,小戴是腐的,今天肖时钦的心是也很累的。

006
自从叶神在公众面前公开露面之后,来叶氏集团应聘的女生/男生络绎不绝。
“叶神,没法当你媳妇,当你的弟媳妇也真真是极好的”

叶秋:宝宝有点方,说了也没用。

007
“文清也曾是水灵灵的少年阿。”叶修点燃一根烟,露出怀念的神色。

#叶神我敬你是条汉子#

008
退役几年后,叶修第一次在竞技场输给了唐柔,他才真正意识到,属于他的荣耀时代已经结束了。

009
叶修有一双非常好看的手。苏沐秋刚去世经济拮据的那段时间,他还兼职当过手模,不过没有人知道,苏沐橙也不知道。

010
据说联盟的汉子太多是联盟妹子们至今无法脱单的真正原因。

#这到底是什么鬼的逻辑啦#

011
荣耀联盟论坛曾经发起过三个投票。

“女人最想嫁的联盟大神”榜单排名里叶修是最后一名。

“男人最想娶的联盟女选手”苏沐橙是第一名。

“联盟同人选手CP(BG)”里叶橙是第一名,整整七年。

012
在认识了无数黄少的话唠粉丝以后,叶修一度对同样也是黄少粉丝的蓝河感到惊奇。蓝河忍无可忍。

在被叶修安利了这个理论以后,陈果一度对兴欣的未来感到担忧。

所以叶修的粉丝都是嘲讽脸喽。

#张佳乐的粉丝哭了#

013
方便面是所有职业选手最喜欢的食物,哦,除了张新杰。

014
当年楚云秀接手风城烟雨是因为她真的觉得那特别帅,不过吴羽策接手鬼刻纯属被逼的。

015
据说当年苏沐秋放弃散人想法的真实原因不是因为荣耀升上55级,而是苏沐橙调皮给君莫笑捏了张叶修的脸。

评论(2)

热度(27)